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徐兵到兴国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宋金辉、张强   发布时间:2022-11-23 18:00:00  访问量:

112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挂点联系的兴国县龙口镇睦埠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


徐兵先后来到睦埠村村民活动场所、刘启耀纪念馆、启耀红培中心、睦埠村大棚蔬菜示范基地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村民活动场所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发展、村庄规划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对睦埠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徐兵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续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要求,稳妥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体要求,切实以乡村规划引领乡村建设,保护利用好特色资源,在保留村庄乡土特点的基础上,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补齐乡村规划建设短板。要扎实推进产业振兴,以帮助群众致富增收为重点,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充分发挥产业基地吸纳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等作用,实现村集体增收、村民受益。要以乡风文明为切入点,深入探索基层治理模式,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机制,积极开展群众自觉参与、真正受益的各类文明评比活动,引导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进一步突出乡村振兴工作亮点,把经验总结好,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工作模式

市政协副主席刘定辉、韩高峰,秘书长邓明陪同调研。

作者:宋金辉、张强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