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韩高峰赴会昌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丁维丹   发布时间:2022-09-12 18:00:00  访问量:

9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韩高峰到会昌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韩高峰先后前往会昌北高速出口、会昌北火车站出口、323国道西江镇坝子村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会昌县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同时,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等情况。


韩高峰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时刻保持战斗的意志,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巩固前期工作成效,补齐现阶段工作短板,着力完善隔离场所设施,保证人员力量充足,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紧盯各类风险点,切实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的查验,确保不漏车、不漏人、不漏查。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理顺疫情防控指挥部运行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实屏障。

作者:丁维丹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