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蓝赟在大余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张如铂、谢晶   发布时间:2022-09-09 18:30:00  访问量:

9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蓝赟在大余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蓝赟一行首先来到大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赴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水城小学、小梅关卡口执勤点等地进行实地督导。


蓝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相关主体责任,切实守住防控底线。各类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场所,要抓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校园师生绝对安全。各卡口执勤点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要持续加强各类交通卡口、高速公路查验点及服务区、火车站、汽车站的管控,严格管控出入车辆和人员,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实施集中隔离观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要进一步提高隔离管控的科学性、规范性,严格落实隔离点管理规定,以最严格的标准实施好管控,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稳定运行。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扛起属地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靠前对接,及时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社会稳定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作者:张如铂、谢晶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