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不断增强政治意识 切实提升履职水平 徐兵参加市政协民进界别专题议政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陈雨生   发布时间:2022-09-01 18:00:00  访问量:

83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到赣州开明画院参观民进市委会主办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书法美术作品展,并参加市政协民进界别专题议政活动。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展现党派组织新担当,共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在赣州开明画院,徐兵亲切看望了民进市委会会员,详细了解了作品展创作背景、创作思路和艺术表现形式等相关情况,勉励画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更多书写和记录人民伟大实践、反映时代进步要求的优秀作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推出更多彰显信仰之美、崇高之美的书画精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积极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让更多有筋骨、有道德、能留住乡愁的书画作品走入寻常百姓家。

在专题议政会上,7名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和民进会员围绕“推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协商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氛围热烈。徐兵边听边记、不时插话、深入交流,充分肯定大家围绕民生主题,发挥界别优势,扎实调查研究,建真言谋实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徐兵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民进市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强化政治担当,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调研力量强的优势,认真分析研究新时期政协和党派工作规律特点,找准履职切入点,发出好声音、展现新作为。要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和解决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紧紧围绕大局,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蓝文,市政协秘书长邓明参加。

作者:郭世安、陈雨生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