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09-22 18:10:00  访问量:

922日,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应尚主持。



会上,市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各专项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工作完成情况、成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和履责职能,纵深推进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工作。各专项小组要进一步推进落实,对标对表项目清单,锚定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以重点问题的解决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全面梳理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六大提升行动”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扩大宣传,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加强策划,把政协的声音传播出去,让政协的影响力扩大到全社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