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闻令而动!市政协机关首批15名干部下沉到社区投身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9-09 18:30:00  访问量:


“请大家戴好口罩,间隔1米以上,扫码排队……”9月9日上午,章江南社区云星中央星城小区核酸检测点忙碌而有序,市政协机关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维持秩序,协助做好发放核验标识、信息录入等工作。


根据防疫工作需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吹响“集结哨”,组织发动干部职工下沉到挂点社区参加防控工作。“哪里有需要,我们就第一时间赶去”“我是党员,我要上”……市政协机关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组成由副县级干部带头首批15名机关干部参加的志愿者队伍。


一大早,市政协办公室三级调研员江颖菲就来到章江南社区报到,随后带领大家陆续报到、集结到位,并接受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在小区一线积极参与核酸采样、社区服务、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等工作,有效缓解了社区任务量大、人手不足等突出问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就要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安排,在防疫一线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市政协机关干部肖莹说道。

作者:谢建春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