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徐兵深入兴国县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张 强   发布时间:2022-06-14 20:20:00  访问量:

6月1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深入兴国县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在兴国县龙口镇向阳水库,徐兵登上堤坝,察看水位,详细了解水库库容、防洪防汛等情况,他指出,当前市、县两级已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防汛形势日趋严峻,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关注水位变化,加强巡逻巡查,堵塞安全漏洞,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在龙口镇睦埠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徐兵详细察看隐患整治工作,看到隐患点旁电路设施易发生次生灾害,当即要求有关部门进行整改。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全县地质灾害隐患点、老旧房屋、低洼地区、切坡建房等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徐兵主持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科学研判。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灾情变化,及时发布极端天气、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监测预警。要强化应急保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提升抢险救援能力,严格值班值守,确保突发情况能够得到及时处置。

市政协秘书长邓明参加。

作者:张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