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06-27 18:10:00  访问量:

627日,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部分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章”作交流发言。


徐兵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把学习党章作为入门课、必修课、终身课,锻造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党章知党史,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做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把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政治共识和自觉行动。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中走在前、在政协工作中勇争先、在界别群众中作表率。要坚持学党章悟初心,始终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履职活动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选题上紧扣群众需求,千方百计寻求人民群众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履职中依靠群众力量,在协商会议、提案、建议案、大会发言中引导群众参与、反映群众呼声。结果上坚持群众满意,把人民群众赞同不赞同、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履职成果的标准。要坚持学党章担使命,主动服务革命老区发展大局。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抓紧推进政协工作“六大提升”行动、协商议题调研结题等工作,围绕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等中心任务,提出更加务实、更加精准的对策建议。要坚持学党章守底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底线意识,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改进作风,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