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赴宁波市、南京市考察“双减”情况和政协协商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程 斯   发布时间:2022-06-20 18:30:00  访问量:

612日至15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浙江省宁波市、江苏省南京市考察双减(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情况和政协协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蓝赟带队。


在宁波市,考察组深入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调研双减政策教育评价、家长学校建设、教师减负、中职教育发展等内容,并与宁波市有关部门和学校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南京市,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南京市芳草园小学,并在南京市鼓楼区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南京市有关部门介绍了作业减负提质、校外教育资源进校园、规范校外培训、提升家长科学陪伴能力等方面的经验。


考察组还考察了宁波市、南京市政协协商工作,重点学习了协商议题产生、协商工作流程、协商开展形式、协商成果落地转化等经验。

期间,考察组还到宁波市赣州商会、南京市赣州商会和中国科学院材料技术和工程研究所,开展招商活动,向乡贤们介绍赣州发展战略、发展蓝图和招商政策,动员大家在做大做强自身事业的同时,多关心关注参与家乡的发展,为赣州发展积极献策出力。

作者:程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