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蓝应尚在龙南市调研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曹四清   发布时间:2022-05-06 17:30:00  访问量:

5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应尚赴龙南市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试点等工作。


蓝应尚先后来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筹备上市情况,一线工人进行慰问蓝应尚勉励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科学合理安排企业生产经营,为实现“双过半”作出应有贡献。


在渡江镇莲塘村,蓝应尚详细了解了龙南市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龙南市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提炼典型案例,持续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

蓝应尚还陪同中山市千佑化学材料公司董事长苏敏超一行,对拟在龙南投资事项进行了考察。

作者:曹四清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