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蓝应尚赴上犹调研不停工不停产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曹四清   发布时间:2022-04-30 22:00:00  访问量:

43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应尚赴上犹县调研五一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


蓝应尚先后来到中元电子科技、铸福智能制造、元源新材、圣塔新材、油石乡花园村等地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疫情防控、工人在岗等情况,并对一线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了防疫、防暑降温、食品等物资。

蓝应尚对上犹县“五一”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科学调度、精准施策、担当有为,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有序生产,为确保实现“双过半”奠定扎实基础。

作者:曹四清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