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徐兵调度睦埠村乡村振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宋金辉   发布时间:2022-05-07 17:20:00  访问量:

5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召开兴国县龙口镇睦埠村乡村振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定辉、韩高峰出席。


会上,市政协机关驻睦埠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专家组汇报了村庄规划情况。

徐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厘清工作思路,着力把睦埠村打造成全省一流的乡村振兴示范点,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细化完善规划设计,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全面提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充分发挥政协系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作用,动员各方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大力推进产业发展、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和基层党建等工作落地见效。要深入挖掘睦埠村历史文化资源,做好“红色、绿色、古色”文章,推动文旅融合,促进全面振兴。

作者:郭世安、宋金辉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