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徐兵主持召开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领导小组河东片区现场推进会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张 强   发布时间:2022-05-25 16:50:00  访问量:

524日,市政协主席、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徐兵主持召开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河东片区现场推进会。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领导小组、市直有关单位及河东片区相关县(市)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抓认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正确处理改善民生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按照“从无到有、从有到足、从足到优”的思路,大力实施提高民生品质行动,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抓项目。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集中精力、专班推进、合力攻坚,狠抓在建项目实施进度,加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竣工投用、发挥效益,让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抓难点。认真落实属地主体责任、部门督导责任,敢于担当作为,突出问题导向,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全要素保障。要抓统筹。着眼全局、统筹谋划、精准发力,以创“第一等工作”的标准,务实推进,比学赶超,奋力实现决战“双过半”、夺取“双胜利”目标。


会前,与会人员还重点察看了于都县职业中专、潭头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点、《夜渡于都河》剧院、站前幼儿园、中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等民生项目,交流学习了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有力推动了项目实施,取得了良好效果。

作者:张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