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韩高峰赴会昌县、赣县区调研不停工不停产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黄必贤   发布时间:2022-05-02 18:00:00  访问量:

430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韩高峰到会昌县、赣县区开展五一不停工不停产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调研及走访慰问活动,为节假日坚守在岗的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韩高峰先后前往会昌县养老院建设项目、西江扶贫车间二期项目、和君教育小镇建设项目现场,以及赣县区赣州寒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项目进度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与项目一线建设者和企业员工亲切交流,并将慰问品发到大家手中。韩高峰勉励大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勇创佳绩。

调研中,韩高峰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主动深入项目和企业,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和企业生产效率。企业和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安全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打造精品工程。

作者:黄必贤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