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蓝文赴信丰县走访调研企业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邱兰英   发布时间:2022-05-02 18:00:00  访问量:

42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蓝文赴信丰县一诺新材料有限公司、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一诺新材料有限公司,蓝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蓝文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产品研发力量,不断做大做强。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能解决的要马上协调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要做好解释工作,条件成熟后要尽快解决,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蓝文对企业坚持走数字化发展道路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企业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创新发展的关系,守护好安全生产这个底线,加快研发出更优质的高端产品。

作者:邱兰英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