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到我市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邱兰英   发布时间:2022-05-20 20:40:00  访问量:

517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谢茹率省政协调研组深入赣州经开区、赣县区、南康区就“总结我省经验,优化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和“加强对台工作,深化赣台交流合作”两个课题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徐兵、副主席蓝文、秘书长邓明陪同调研。


谢茹一行先后来到赣州经开区台湾部落民俗文化村、江西大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在赣州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有关情况汇报。


谢茹对我市优化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和深化赣台交流合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赣州作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贸合作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很好地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生动诠释了老区不老风景独好的全新内涵。尤其在疫情防控和对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赣州引进了一批各具特色的大项目、龙头企业,展现赣州各级干部担当实干、积极向上、比拼赶超、奋勇争先的精气神,以及赣州用心招商、真情稳商,巧借力、动真格,真正把客商当家人、当亲人的良好氛围。下一,调研组将认真总结赣州在招商、安商、稳商,以及对台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大力推广,助力全省开放经济、双一号工程提质增效。

作者:邱兰英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