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蓝文赴兴国县调研不停工不停产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邱兰英   发布时间:2022-05-05 18:30:00  访问量:

53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蓝文赴兴国县调研“五一”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和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蓝文先后来到嘉音美电子有限公司年关500万台(套)智能音响及蓝牙耳机项目、赣州伟梦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7000万件(套)智能穿戴产品项目、兴国县老城区分流改造工程项目等重点企业和项目,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为一线工人送去了防疫、防暑降温、食品等慰问物资。蓝文勉励企业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调研中,蓝文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高效服务,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为保障“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邱兰英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