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05-20 20:40:00  访问量:

518日至20日,赣州市政协组织省、市、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3000余人,参加全国政协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


培训研讨班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各省、市、县政协设分会场。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等在家的主席会议成员、其他厅级领导及住中心城区的省、市政协委员赣州分会场参加其他县(市、区)政协委员在住地参加。

培训研讨班上,全国政协领导以及相关专家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人民政协调查研究工作”“习近平经济思想和我国当前经济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精彩授课。部分地方政协作工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研讨班领导重视、站位高远,形式新颖、覆盖面广,主题鲜明、指导性强,学风端正、成效显著,听后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赣州实际,厘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推进市县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履职质效。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全面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为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