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徐兵深入兴国县调研不停工不停产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张 强   发布时间:2022-04-30 22:00:00  访问量:

430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深入兴国县对不停工重大项目和不停产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徐兵来到江西联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和厂区环境,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五一期间生产安排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响应五一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工作号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生产,继续加快生产进度和产业升级转型。要做好员工后勤保障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文关怀活动,确保员工感觉有温度、有温情。在兴国县智能终端产业园、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现场,施工现场正紧张作业,一派繁忙景象。徐兵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后指出,要科学调度力量,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预期的经济社会效益。


徐兵还对陪同的兴国县相关部门要求,要积极下沉企业开展形势宣传和政策宣讲,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一步落细落实、兑现好惠企纾困各项政策,为做好五一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市政协秘书长邓明参加调研。

作者:张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