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蓝应尚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和学习考察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谭小兵   发布时间:2022-05-17 19:30:00  访问量:

510日至12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应尚带队赴广东深圳、东莞、惠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和学习考察活动。


蓝应尚一行考察了广东爱嘉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合科泰实业有限公司、播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雨燕服装有限公司、惠州市进新电子实业公司和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认真听取企业、协会负责人关于发展情况和未来投资意愿的情况介绍,积极推介赣州市和兴国县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和重点项目,初步达成了产业发展和项目布局意向。


在深圳、东莞、惠州,蓝应尚一行拜访了广东省赣州市商会、深圳市赣州商会、东莞市赣州商会、惠州市赣州商会、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走访了住广州、深圳、东莞市政协委员,向他们推介赣州营商环境、投资政策,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赴我市投资创业、共谋发展,为助推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期间,蓝应尚一行还拜访了深圳市、东莞市、惠州市政协相关领导,围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和委员管理以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谭小兵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