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1-14 18:00:00  访问量:


114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市政协六届次会议于121日至23日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应邀出席。市政协领导蓝应尚、廖志刚、蓝赟、刘定辉、朱敏、蓝文、曾凡、苏传辉、邹军、孔刃非、胡晓平、柯岩松、邓明出席。

届市政协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89人,出席会议7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陈阳山作起草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六届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委员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市政协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以及人事事项等;市委统战部作人事事项有关情况说明;市政协各专委会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

徐兵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政治共同体意识,勇担政治责任,以更高站位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地。要强化统一战线意识,深刻理解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大力实施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扎实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持续推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树立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的政协工作品牌。统筹协调、全力以赴,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联组发言、小组讨论、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要精心打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大会选举、宣传报道、后勤保障、会风会纪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万无一失。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