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六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1-13 17:00:00  访问量:


1月13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六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市政协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以及人事事项;讨论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和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委员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拟提请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抓实抓细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活动形式,使之成为凝聚共识、凝聚力量的重要平台。要认真筹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实事求是、见人见事,意见建议要具体化、可操作,体现政协特色、有利于推动工作。要全力筹备好六届二次会议,对标“一流”、精益求精,落实落细大会发言、联组发言、提案、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会议高质高效。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保持廉洁、文明的良好风尚。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