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建议2022年1月21日至23日召开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12-31 18:30:00  访问量:

123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六届五次主席会议。会议建议2022121日至23日召开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将提请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通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给中国国家话剧院艺术家的回信,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市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建立市政协工作“六大提升行动”协调推进机制的通知》,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有关文稿,以及人事事项;听取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联组发言和小组发言等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以及各专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主要工作汇报。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要聚焦“三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引导文艺界别委员深入联系界别群众,讲好政协故事,讲好赣州故事;要认清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助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为抓手,强化政治意识、品牌意识、落实意识,强化市县政协联动,补齐短板弱项,站前列、勇争先,着力提高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精心筹备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增加集体提案和联名提案,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杜绝提案“回娘家”、委员“被满意”;大会发言、联组发言、小组发言要体现各党派各团体各界别的代表性,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简洁明了、精准建言,推动大团结大联合,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元旦、春节“双节”将至,要抓实年末岁初各项工作,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