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徐兵走访看望部分政协老领导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李秋林   发布时间:2021-11-04 19:00:00  访问量:


11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在中心城区走访看望部分政协领导,征求他们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应尚随同。


当天,徐兵先后看望了胡国铤、李南生、曾新方、赖联明、梅继尧、刘建平,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虚心听取他们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徐兵表示,各位老领导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辛勤工作奠定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领导们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市政协将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老领导们对徐兵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描绘的未年五年发展蓝图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讲真话、建诤言,及时反映真实情况,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