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座谈会 徐兵主持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11-04 19:00:00  访问量:


113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应尚参加。


徐兵详细了解了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的机构、人员以及工作运行等情况,并与机关干部座谈交流。徐兵指出,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召开,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优良的工作水平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市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作出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徐兵强调,一要讲政治。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顾大局。紧紧围绕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等中心大局工作,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到市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三要讲奉献。始终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每次活动组织、每场会议筹备、每份文件起草上下足功夫,确保履职活动取得实效。四要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开启新征程。五要敢创新。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打破思想禁锢,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六要善学习。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作者、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