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关工委组织开展“气象科普”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陈远东、江颖菲   发布时间:2021-07-28 23:00:00  访问量:

7月23日,市政协机关工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干部职工的子女(孙子女)走进赣县区气象观测场、市气象局气象台和影视中心,开展“气象科普”教育活动。

大家实地体验了风向风速、温度湿度、能见度、酸雨、称重式降水传感器等自动观测设备,现场观摩了“气象应急指挥车”、“人工降雨火箭发射架”等设备的操作,实景感受了“天气预报”节目的制作。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近距离接触了气象科技的魅力,感受到“人们的日常生活行为直接影响着天气的质量”,进一步提升了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大家表示,要树牢“环保无小事,保护地球就是爱护自己”的理念,从自己开始,从小事做起,携手创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作者:陈远东、江颖菲

审核:谢建春

审定:黄圣勇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