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7:30:00

10月19日至20日,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明哲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全省设区市政协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机关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市县两级政协在政协“两报一刊”发表稿件情况。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或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赣州经开区政协联络处、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效率运行,提升政协机关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要懂政协,把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搞清楚、弄明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委员主体作用和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努力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明职责,当好参谋助手,搞好综合协调,推进提质增效,做好示范标杆,切实把常规工作抓出亮点,把创新工作抓出成效,保证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要作表率,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作示范、勇争先;要担当起旗帜鲜明的政治情怀、党建引领更加有力,担当起凝心聚力的团结情怀、凝聚共识更加广泛,担当起聚焦中心的履职情怀、服务大局更加有为,担当起为民谋福的为民情怀、人民立场更加坚定,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李秋林、谢建春)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