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华旭明到章贡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7:30:00

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华旭明深入章贡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贯彻落实全市精准扶贫攻坚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全面了解章贡区脱贫攻坚情况,调研掌握贫困群众“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情况。

在沙石镇甘霖村,华旭明认真察看村菌菇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围绕发展扶贫产业与区分管领导、第一书记等驻足交流,详细了解发展菌菇产业相关政策,认真测算产业收益情况及贫困群众联结增收情况,鼓励第一书记、村干部要积极通过发展产业,更加紧密联结贫困群众,想方设法开拓市场,提升贫困群众收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在沙石镇龙埠村阳明康养生态园,华旭明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生态园建设、运行、园区农业产业发展、吸纳贫困群众就业及利益联结贫困群众等情况,鼓励企业要科学规划布局,发挥区位优势,打造成为市中心城区周边的后花园,为贫困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在龙埠村,华旭明还走进贫困户刘宝珠、梁伦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近期生产生活及“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与他们一起核算收入,勉励他们通过自力更生过上更好的日子,引导他们做到脱贫不忘党情、脱贫不忘党恩,并要求章贡区各级帮扶干部要聚焦“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等要求,密切关注贫困群众及相对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发现贫困群众收支异动,尽快采取有效措施帮扶。

在听取了章贡区脱贫攻坚全面情况介绍后,华旭明与章贡区相关同志围绕章贡区如何贯彻落实全市精准扶贫攻坚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曾志强)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