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08:37:4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10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指导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点评。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召开的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检视问题;各位党员同志逐一作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

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多少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么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检视问题较真碰硬,剖析原因刀刃向内,相互批评红脸出汗、直戳痛点、辣味十足,真情帮助同志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会后,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同志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开展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民主评议党员、第四季度党员党性体检等工作。(李秋林)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