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建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11:31:04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12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平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熊华武到会指导点评。市政协党组成员曾凡、肖明华、谢宝河、廖志刚、黄明哲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副主席姚勇、华旭明、邹军、蓝赟、孔刃非,以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市政协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和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制订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并在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刘建平就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检视剖析。

随后,刘建平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认真听取批评意见;其他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自我批评刀刃向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严肃认真,红脸出汗有辣味,共同接受一次新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刘建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线”意识,履好职、干好活、做好事,围绕中心任务,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强化整改落实,落实落细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政协高质量履职的鞭策和动力。(薛华平、李秋林)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