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10:06:19

11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必贤主持,市政协领导刘建平、曾凡、黄明哲及第一党支部其他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按照“3+x”模式,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讲述了一个红色故事《何叔衡: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中共赣州市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的实施意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个人学习体会,6名同志作交流发言;1名同志交流分享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前,各位党员通过网络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李秋林)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