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10:19:13

11月2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明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及各科(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研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当今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做实上走在前、做表率、勇争先。要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从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出发,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李秋林)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