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2019年扶贫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09:23:20

5月30日,在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机关在挂点帮扶的石城县珠坑乡坳背村、良溪村,开展2019年扶贫助学活动。这是市政协“助力脱贫攻坚、政协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之一。


活动期间,市政协机关向坳背村、良高村两所小学在校学生,以及在村外就读小学和学前教育的贫困学生每人捐赠一套文具,共300套;资助2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元;捐赠坳背小学1万元,帮助改善教学条件,组织开展“家乡美”征文比赛、表彰优秀少先队员等活动。市政协机关帮扶干部与孩子们一起观看文艺节目,一起打乒乓球、打羽毛球、跳绳等互动游戏,共同欢度快乐的节日。(刘延俊、李秋林)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