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刘建平同志现场调度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14:46:3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5月21日,市政协主席刘建平到挂点的迎宾大道和市政协机关挂点章江南社区南桥新村现场调度创卫工作。刘建平先后察看了迎宾大道和章江南社区南桥新村创卫整治情况,一路边走边看,查找创卫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对发现的问题明确了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章贡区、赣州经开区、市政协机关、市城管局、市城投集团等相关创卫责任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刘建平要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按照创卫要求抓好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宣传引导,调动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全面摸排查摆,列出问题清单,及时予以解决。要压实创建责任,提升软硬件设施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创卫工作。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