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会昌县政协:拉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序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15:59:26

来源:2019年5月10日《江西政协报》二版

近日,会昌县政协出台《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围绕“忆往昔,话初心;展未来,担使命”的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相关庆祝活动。

该县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将围绕“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的省外学习培训班”“开展党的知识和人民政协知识竞赛”“举办‘脱贫攻坚见成效,乡村振兴展新貌’为主题的书法美术摄影展”“举行由知名专家学者主讲的‘文化品位鉴赏与实践操作能力提升’的知识讲座”“出版一本《记住乡愁·会昌文化名村》文史书籍”等6项工作来开展。

庆祝活动将在县政协党组的领导下,认真组织实施,与政协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各界别、各委员、各党小组全覆盖开展庆祝活动,让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人民政协工作。(房向东)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