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职能部门服务民营企业咋样 上犹县政协民主监督敲响当面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15:41:40

来源:2019年5月7日《江西政协报》一版

“变‘坐等’为‘上门’服务,落实注册流动窗口,为企业送政策、送执照。”“从项目建设到投产实行‘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建立‘一企一档’”。4月30日,在上犹县政协十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上,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分别就各自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为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该县政协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在县政协常委会议上安排1-2个涉企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汇报涉企服务情况,当面锣、对面鼓话服务,接受县政协常委们的评议。

“随着工业园南区企业的不断落户,建议进一步优化、加密园区公交线路,方便员工上下班。”县政协常委何立衡的发言得到了不少与会人员的认同。“茶叶是我县一张靓丽名片,看得出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品牌打造等方面,花费了不少功夫,但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尽快高标准建成茶叶专业市场,既展示品牌优势,又提供信息服务。”来自县农业农村局的李德新常委接过话茬。廖文坚常委对此感同身受。他说自己从事苗木行业十余年,茶叶专业市场就如同苗木交易市场,一口档口就是一个窗口,酒香也怕巷子深……局长汇报,常委建言,互动交流,既是一场政情通报,也是一场协商座谈,还是一场政风行风的民主监督。

该县政协主席钟恢森表示,“县政协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民主监督形式,在每次政协常委会议上,对涉企职能部门(单位)评议一遍,强化民主监督实效。”(刘先海)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