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赣州市政协:开展“清洁卫生机关”评比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11:43:06

来源:2019年4月26日《江西政协报》二版

4月18日,赣州市政协对机关办公场所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组织开展“清洁卫生机关”检查评比活动,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促进履职提质增效,展现干部职工蓬勃朝气。

据了解,赣州市政协机关制定《“清洁卫生机关”评分细则》,建立完善政协机关内务管理制度,常态化开展“卫生科室”评比活动。同时,推进文明单位创建,要求机关干部职工仪表端庄,不着奇装异服、不穿拖鞋、不穿背心、不袒胸露背;举止得体,接打电话用语礼貌文明,接人待物态度热情诚恳,回答咨询耐心清楚;爱护公物,防火防盗,节约能源,无人时及时关窗锁门,无“长明灯”“白昼灯”“长流水”,办公设备无待机耗电现象。

该市政协领导以上率下,组织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一起上阵,自己动手,齐心协力,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和盲区。安排专人具体抓好工作落实,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结果“晒”出来,人人有任务、时时有责任、处处有监督,促进干部职工从点滴做起,走在前、当表率,带头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争创“卫生科室”,推动“清洁卫生机关”评比活动深入开展。

经过检查评比后,政协机关室内外门窗四壁干净整洁、地面清洁卫生、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单位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干部职工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广大市政协委员纷纷“点赞”,前来参加调研座谈会的政协委员傅标说:“市政协机关像家里一样干净、整洁、卫生,干部职工举止大方、文明礼貌、服务热情,是温馨的‘政协之家’。”(李秋林)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