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
为赣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访市政协委员刘秀根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作者:李喆   发布时间:2022-01-20 09:00:00  访问量:

“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政治身份,更是神圣的责任与使命。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我通过参加各种调研活动,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启迪,收获了经验、强化了担当。”近日,市政协委员、赣州金宝贝兰亭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秀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刘秀根说,自己在政协组织的引领下,积极参与调查研究、开展协商议政,努力当好一名讲政治、有担当、有情怀的政协委员。

当选政协委员后,刘秀根加强了学习,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同时,她也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数据,积极撰写提案和建议,先后提交《关于完善“三孩”政策配套措施,加快发展高质量普惠性托育服务的建议》《关于推动“双减”下幼儿园课外延时服务的建议》《关于借鉴南山经验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建议》《关于提高招商引资能力为工业倍增行动添动能的建议》等4件提案,均被立案,其中3件提案已得到相关部门的解决。2021年10月22日,她参加了对章贡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专题视察活动;2021年12月10日,她参加了赣州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今年1月6日,她作为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了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

刘秀根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利用好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创业经验,站在促进全市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和高度,从群众的早教需求出发,为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出更多建议,为赣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