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
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访市政协委员赖晨鸣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作者:杨筱晶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0:00  访问量:

“截至2021年12月底,赣州经开区累计完成返迁安置住房总建筑面积约330万平方米;安置住户9060户,分配房源约18000套,超过前10年的总和。”1月12日,市政协委员、赣州经开区住建局副局长赖晨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近年来,赖晨鸣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热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原则,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他参加各项视察评议活动,踊跃建言献策,撰写多篇提案,其中《关于加快实现精准脱贫的建议》被赣州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发挥中科院稀土研究院作用,促进赣州稀土产业质量提升》被列为2020年重点提案。连续两年获评优秀市政协委员。

赖晨鸣表示,今后要把“解放思想、改革攻坚、开放创新、担当实干”工作思路贯穿到住建各项工作中,把贯彻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落实到住建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高标准推进五区一体化,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谋划基础设施五区一体化,构建多层次快捷交通体系,强化五区之间的功能有效衔接。同时大力实施城市能级提升行动,推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协商履职水平,提升提案质量,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努力写好“委员作业”,尽心做好“委员答卷”。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